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团校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3 15:45 访问量:1603

    5月27日上午,徐州市团校根据团市委机关党委的要求,组织开展了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分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共徐州市委关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工作意见》以及周铁根书记在全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学习后分党小组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中党员们踊跃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全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是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的政治使命,是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战略支撑。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修养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板、奋力开创徐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