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丰县公安局老干部党支部举办“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丰县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6-12 15:57 访问量:1346

6月10下午,丰县公安局老干部党支部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驿站举办“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宋千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主题党日教育纪录片,回顾了支部上半年“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进展情况。

老党员赵纯军表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国共产党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确诊病例实行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世界抗疫树立了标杆。 

           宋千祥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阶段,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落实抓紧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直到夺取最后的全面胜利。

       老同志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全国人民携手奔小康充满信心。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丰县公安建设、疫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丰县公安局老干部党支部联络员张丰向退休老党员发放了“爱心服务联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