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邳州市委党校坚持“三步曲” 推进“书记项目”高质量开展

来源:邳州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6-16 08:23 访问量:1187

近年来,为更好地在服务群众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邳州市委党校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切实提升党员政治能力建设为核心,守好“党校姓党”这一主阵地,扎实推进2020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高质量开展。


      组建讲师团队伍,围绕中心来破题

邳州市委党校高度重视2020年“书记项目”的谋划工作,将“书记项目”作为自己的“责任田”。组建两支以陈良、姜振安为组长的红色讲师团队伍,分别围绕特色课程和地方课程进行专题攻坚。

       拓展三个“一线”,走访调研立项目

讲师团组长主要负责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制定和具体实施安排,重点探索“想在一线、学在一线、讲在一线”三个“一线工作法”,采取列席旁听、走访座谈、送教下乡、送学上门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党员教师在推动项目建设中的主观能动性,做到项目情况在一线了解、政治理论在一线宣传、群众诉求在一线解决。

       坚持跟踪问效,精准施策抓项目

      目前我校已完成框架搭建,形成持续抓项目的共识,“书记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值得肯定。“送教下乡、送学上门”专题宣讲活动持续进行,把思想引领、服务群众落到实处。下一步将围绕当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培养强队伍、形成优机制、营造好氛围、落实硬责任等方面持续发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政治力建设,切实推动“书记项目”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