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贾汪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贾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6-22 09:56 访问量:972

      618日,贾汪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以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斗志,开创未来”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台儿庄大战时中日双方资料、文物,观看了台儿庄大战记录片,了解了大战的起因、经过、战斗中涌现的感人事迹以及台儿庄大捷的巨大影响。党员们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深深感染着每个人。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嘹亮的誓言响彻上空,20位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树立讲纪律、讲奋斗、讲奉献的意识,做到铭记责任,守土有责,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民族意识,增强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的正确领导、革命先烈的牺牲和一代代人的奋斗,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应该学习先烈们的英勇奋斗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群众的“店小二”,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个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