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邳州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 “书香邳州—颂读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邳州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7-01 08:47 访问量:1064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书香邳州建设,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党性修养,着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全民读书、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近日,邳州市总工会党支部联合邳州市农商银行润和书院开展了“书香邳州—颂读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农商银行党群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共同感受了润和的阅读文化和深厚的书香氛围。

随后,全体党员在二楼职工书屋以分享读书感想、文章朗诵、交流讨论等方式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尽享阅读之乐,感悟阅读之美。

阅读分享会后,全体党员纷纷捐出了自己的爱心书籍,希望能为有需要的人送去一份爱和希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阅读当做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积极引领阅读之风,在阅读学习中淬炼精神境界、提升文化素养、增强工作能力,凝聚奋力实现“强富美高”新邳州的强大精神力量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