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丰县市场监管局举办迎“七一”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暨“投身创先争优、喜迎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丰县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7-03 08:32 访问量:995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上午,丰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迎“七一”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暨“投身创先争优、喜迎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会议邀请了县纪委委员、县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张风雷作了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议由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亚主持。

      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案例以案说法、以案促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绷紧廉政弦,勿碰高压线。

      随后张风雷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忠诚干净担当 牢记使命 以纪依法履职》廉政教育专题报告,报告紧贴当前形势、主题突出、论述精辟、内容丰富、言之有物。既有理论的高度,思想的热度,更有实践的深度,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为大家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强化了指导。


      报告会后,王文亚向全体市监干部提出六点要求:即务必坚定理想信念、务必正确行使权力、务必严格遵纪守法、务必带头廉洁自律、务必自觉接受监督、务必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振兴丰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进行第二阶段,举办了“投身创先争优、喜迎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各支部、分局、直属单位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情况,用真实的情感抒发了青年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工作热情,多层次、多角度呈现了市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生动典型。


      经过近两小时的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