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邳州市委政法委开展“红七月”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邳州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7-31 11:28 访问量:888

近日,邳州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享入党故事”、“赠送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寄语”、“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工作责任感。党支部书记徐洲主持会议。


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逐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畅谈了自己的感悟感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感恩党组织的培养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模范带头,永葆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在徐洲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在强烈的仪式感中进一步牢记了入党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使“政治生日”真正成为了党性教育的“加油站”。


徐书记指出, 过好“政治生日”就是要过出激情,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永远不忘初心。加入党组织,就意味着政治生命的开始,每位党员不仅获得了一个身份,而且获得了一份持续终身的信仰,更是赋予了党员的第二次生命;过好“政治生日”就是要过出感恩,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积极担当作为。作为一名政法干部,要把过“政治生日”与政法工作紧密结合,围绕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化解社会矛盾风险、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等中心工作,突出组织引领带动和党员示范先行,忠于职守、勤于思考、敢于创新、甘于奉献,争做政法事业的奋进者和开拓者;过好“政治生日”就是要过出动力,牢记第一要务是增强党性修养,奋力砥砺前行。过“政治生日”,是提醒、鼓励、呵护、督促党员的好方式,能够在关键时刻提醒党员牢记自己的身份使命,让党员在“大熔炼”中锤炼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素养,随时随地都能严格规范自己、约束自己、警示自己、提高自己,从而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