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邳州市残联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邳州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7-31 11:37 访问量:1002

值建党99周年之际,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红七月”党性教育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革命精神,近日,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前,党支部书记杨建军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忠诚情怀。纪念馆里,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幅幅定格历史的珍贵照片,生动再现了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历史物件。想到周总理年少时就发出宏愿“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一生都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总理精神为标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全心全意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继续推动党建精神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党建+助残”的实践探索中力求新突破,谱写邳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