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委编办第三党支部“党建+业务”融合 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机关三支部 时间:2020-08-06 15:05 访问量:1152


近日,市委编办第三党支部联合邳州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双联双促”活动,创新党建活动模式,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两支部党员参观王杰纪念馆,回顾英雄光辉的一生,并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在“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引领下,更加坚定了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的决心和信心,积极投身到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发展浪潮中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赋予的一切任务。

活动过程中,支部将业务工作与党建活动结合,在邳州市委党校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讲座,结合典型案例对《条例》进行了精细解读,邳州市机关组织人事干部听取了讲座。讲座使邳州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管机构编制意识,促进了机构编制工作的开展。讲座结束后,两支部党员对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结合工作实例谈体会、讲感受,研究抓好落实的具体举措,明显促进了业务能力提升。

 

通过此次“双联双促”活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发挥,以党建促业务工作的效果明显,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得到改善和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