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团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1-02-10 17:01 访问量:1603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2月8日下午,徐州市团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团市委四级调研员蔡成君、团市委办公室主任谭超英、市团校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提前着手、制定方案,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首先由朱姗姗校长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朱姗姗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蔡成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精准、针对性强,整改方向明确,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她要求,团校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梳理,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朱姗姗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团校班子将持之以恒的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严格遵规守纪,清正廉洁做表率,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