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团校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1-02-10 17:46 访问量:1524

    近日,徐州市团校党总支根据工作安排,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总支书记朱姗姗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集中观看了抗疫专题片《战“疫”先锋》,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随后,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由支部书记做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自主查摆问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几个方面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踊跃发言,实事求是地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按照要求,开展了2020年度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朱姗姗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党员再教育,全面提升科学文化素养。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作风,逐条逐项落实。三是要强化执行力建设,落实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