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公安局景区分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1-04-07 09:43 访问量:1547


为进一步落实市局、分局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开展党史教育,凝聚奋进力量,形成崇尚荣誉、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4月1日下午,景区分局组织集中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钮军,在家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民警代表参加观影活动。

《建党伟业》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董必武、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就要满怀敬意看待和铭记党史,把党史国史当作“必修课”,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强烈的爱国情怀、牺牲精神化作推进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为徐州公安工作,景区公安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