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第二看守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1-04-07 09:44 访问量:1648

3月25日上午,市第二看守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部厅、市局党委部署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所长高钦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强调部署:一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在重温历史中筑牢担当、弘扬优良传统、延续精神血脉,积极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三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智慧力量、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学以致用、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