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中国共产党铜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党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1-07-15 17:00 访问量:1347

7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铜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党代表会议召开,来自区级机关工委的94名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徐州市铜山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区级机关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前期反复开会研究,代表候选人由各基层党组织推荐,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按照结构比例要求,认真进行酝酿协商。酝酿推荐协商产生的代表候选人人选,机关工委认真进行了研究并进行必要的考察和公示,报区委同意后形成代表候选人名册。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代表选举的重要意义,7月下旬即将召开的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工作,为顺利召开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奠定良好基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党性原则、站在客观公正的立场,严格坚持代表标准,确保选出来的代表构成合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完成会议选举任务。

会上,与会代表严格履行代表职责,恪守选举纪律,分组讨论、举手表决等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


        最终,根据无记名差额投票计票结果,选举产生了44名出席中共徐州市铜山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本次选举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