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2-03-29 10:32 访问量:760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上级要求和铜山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3月28日晚上9:00机关工委工作人员参与我区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经过一夜的战斗陆续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贡献。


铜山区铜山街道、新区街道、三堡街道的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其中,处于集中或居家健康监测的不参加此次核酸检测,仍按现行规定和渠道进行检测。

所有采样人员按照村(社区)通知的指定时段,妥善合理安排时间,到各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所有采样人员要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当日“徐州健康宝”“苏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服从管理人员调度指挥,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合理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