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党旗飘扬,勇敢“逆行”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2-03-29 10:42 访问量:827

面对我市部分地区的突发疫情,快速阻断传播链条、有效阻止疫情扩散、输入和外溢是当务之急,站出来、冲上去、顶得住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以出色表现践行初心使命。

28日下班后机关工委工作人员曹军接收到当晚即开始全民核酸检测的消息主动联系社区,解决社区一线防控力量薄弱的问题。19:15他来到铜山街道无名山社区久隆凤凰城服务中心门口检测点,协助搬运物资,布置场地。经历过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伙伴们按照分工预案高效运运作起来,应急照明、引导区、两码查验区测温区、分组备检区、登记采样区在一小时内完成布置。20:30开始采样。经过一夜忙碌回到家中已是凌晨2:12,夜间气温只有六度,因穿着密不透风的隔离衣,汗水还是打湿了衣襟,腰背酸痛到直不起来,可看着居民群众满意的面容,听着一句句的道谢,大家都觉得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