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暖“心”护航——铜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疫情防控系列活动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2-03-31 20:10 访问量:834

疫情来袭,大家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环境都有所变动,压力持续增加,为保障疫情期间区级机关工委干部职工心理健康,工委特成立了心理关怀组,重点关注工作人员的心理健康和心理需求,发放心理健康自评问卷,切实开展线上心理健康疏导活动。

       活动中,心理关怀组呼吁大家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理性对待疫情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联络加强与他人交流沟通;学会适当求助,必要时拨打心理援助热线或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

并向职工推荐“疫情应激反应的自我调适方法”“疫情中如何关爱自己关爱他人”等心理慕课,教导单位干部职工掌握简单的情绪调整策略,用积极的方式应对各种挑战。

通过这次的心理疏导,工作人员释放和调节了情绪,缓解了压力,促进了身心健康,提高了自我心理调适能力,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乐观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积极表态一定服从工作安排,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展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一线诠释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