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疫”线临时党支部 ,筑牢疫情防控“墙”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2-04-07 11:32 访问量:899

我承诺:秉承入党初心,以冲锋者姿态、守护者身份,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保护人民生命安全!请党和人民放心……机关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标志着机关党员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成立。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复杂,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守护城市的安全有序,已经到了最紧要的时刻。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切实发挥疫情防控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区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到社区报到党员,在机关工委的领导下成立机关党员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接受社区党组织的统筹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他们亮身份见行动,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冲在抗疫第一线。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哪里最吃紧,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志愿岗。他们像一面面旗帜,坚定而高扬,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