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贾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贾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2-04-27 15:17 访问量:1092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把好党员“入口关”。4月26日,贾汪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办了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区级机关单位的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学习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为确保培训效果,机关工委工作人员于25日提前进行了线上演习。本次培训内容紧扣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党史教育,并融入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区委党校刘振国老师和李月河老师分别围绕《万山磅礴有主峰 百年大党引复兴》《中国共产党章程》两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培训结束后,105名参培人员进行线上测试,将于测试合格后发放结业鉴定表。

此次培训形式灵活、针对性强、满足疫情防控需要。通过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本次培训结束后,工委将继续督促各机关党组织悉心培养,确保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