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泉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机关”主题活动

来源:泉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2-04-29 09:49 访问量:903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在世界读书日前后,泉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利用机关各楼层文化休憩区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机关”主题活动,传递书香,共享阅读乐趣。

主题活动期间,工委组织开展读书分享和好书推荐活动,倡导以书为伴、与书同行,形成崇尚知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除此之外,在机关干部中积极宣传和组织观看“书香徐来 香飘四季”读书节云端分享会直播。结合疫情防控,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发出“好书悦读 书香战疫”倡议书,鼓励大家疫情期间在做好防疫值守和相关工作外,少外出,居家期间坚持阅读,提振精神,共战疫情。打造读书分享平台,机关各党组织可以根据单位实际,制定阅读书目,开展每月一讲、读书笔记互鉴等不同形式的活动,突出主题性、品牌化、先进性等特点,在阅读内容、阅读推广方面加强引导,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阅读兴趣,提升阅读品质,营造书香机关氛围,养成全民阅读的生活习惯,让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共享阅读,互相交流学习和思考,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书香浸润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