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沛县“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2-07-27 09:39 访问量:565

7月25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沛县“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在县行政中心小礼堂举行。

从预赛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8支代表队伍2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



本次挑战赛设置线上答题、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通过积分制决出胜负。


挑战赛现场,选手们准备充分、斗志昂扬。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依次作答,展现出良好的知识储备和能力素养;在抢答题环节,各战队果断出击,拼手速、展实力,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县公安局代表队拔得头筹,赢得了“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一等奖,县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检察院、龙固镇、文体广旅局、大屯矿区中小学、胡寨镇5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