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大视野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大视野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1-09-01 11:49 访问量:1281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琳主持召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和今年以来工作,系统部署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任务。工委要认真组织学习市委全会精神,逐条深入研究,带头贯彻落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扛起“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抓好贯彻落实,提高工作质效。对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全年目标落实。近期尤其要抓好市级机关党代表会议筹备、党建品牌培育、常态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注重成果转化,拉升任务标杆。紧紧围绕市委下发的党建强基三年行动计划,结合工作职责深化细化,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工委要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工委干部要大兴学习研究之风、真抓实干之风、攻坚克难之风、改革创新之风、勇争一流之风,对标对表、对照检查,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抓工作、抓落实上,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冲刺,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