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安徽省亳州市税务局到市税务局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市税务局 时间:2023-08-30 17:03 访问量:542

8月23日,亳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晓辉一行来市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季立峰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过程中,王晓辉一行参观了市局党建文化体验中心和廉政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徐州市税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双融双实”活动开展情况和“先锋领航 税赋彭城”党建品牌创建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季立峰对亳州市税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徐州和徐州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双方就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建品牌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一支一项”、青年干部培养和县级税务局政治机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晓辉表示,徐州税务系统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形式好、党建品牌建设成效好、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希望能够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互学互助,共同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