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开展纪法教育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 时间:2023-08-30 17:06 访问量:526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夯实思想道德防线。8月25日,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利用8月份主题党日,以纪法教育和以案促改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切实筑牢税务干部清正廉洁的坚固防线。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学习《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警示教育片披露了反腐斗争中不为人知的细节,以案释纪明纪,对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的原因、心路历程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案例触目惊心、令人震撼,深刻阐述了党中央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接着,支部书记袁振皎同志以《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为题,结合个人的工作、学习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查摆,自警自省,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治观念。

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正风肃纪反腐没有终点,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税务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要以案为鉴,高度警醒,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