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

来源: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3-09-25 15:34 访问量:347

为切实提升机关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20-22日,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县委党校举办了2023年度第二期县级机关党支部书记轮训班87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轮训


       本次轮训课程采取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方式,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课程,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也有党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专题课程,严明党的纪律;更有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实务课程,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业务知识和实战水平。



   同时,本次培训还坚持“走出去”带领大家在徐州淮海战役纪念塔、马庄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听取红色主题党课等现场党性教学活动,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政治信仰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矢志奋斗,初心不移。



轮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轮训班举办的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实务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通过本次轮训,进一步提高对党务工作的认识,提升党务工作的能力。今后定将自己轮训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