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比学赶超”晒成绩 凝心聚力抓发展

来源: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3-10-19 11:34 访问量:382

1017日上午,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牵头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比学赶超”主题季考现场亮分会。


本次主题季考主要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四上企业培育、低效用地清理盘活”四个主题开展,采用亮分会的形式来公布季考成绩,针对每个主题,召集牵头考核部门和各板块分管责任人,公开说明得分构成、公开通报扣分依据、公开回应板块质疑,同时,邀请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同志旁听监督,通过“公开”来保证“公平”,避免出现“人情分”“打和牌”等现象。


亮分会现场,县商务局、经发局、统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家牵头部门分别就全县各镇(街道)、园区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四上企业培育”以及“低效用地清理盘活”主题考核情况进行说明,现场逐项公布考核成绩,并就各板块存疑部分现场逐一解答。通过“比学赶超”主题季考凝聚全县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坚持激情做事、理性谋事、团结共事、实干成事的工作导向,牢固树立勇挑重担的意识,全面提振比学赶超精气神,敢为善为、务实落实,找准发展中的弱项和短板,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全力以赴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