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锤炼党性守初心 学思践悟促提升

来源: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3-12-04 09:01 访问量:226

1124日,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联合县委党校举办县级机关青年党员党性提升专题培训会。县级机关青年党员、2023年度县级机关转正党员及新发展预备党员、各县级机关党组织党务工作者153人参加。


培训会包括集中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章专题辅导、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四项议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一句誓言和歌词都饱含着参加活动人员的无限忠诚和热情。《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也让参加活动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提升自己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进一步用党的思想引领攻坚克难,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成长,在实干担当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