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泉山区级机关开展 “博爱在彭城,‘三献’进泉山”活动

来源:泉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3-12-05 11:17 访问量:192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121日,泉山区委机关工委泉山区红十字会联合徐州市血站、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团委、区卫健委等部门开展博爱彭城,三献进泉山活动。

三献工作是社会进步的成果,也是一座城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更是关乎人民健康安全的重要保障。泉山区级机关通过内部倡议书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人体器官(遗体)志愿捐献公益队伍中。

活动期间,泉山区红十字会协调献血车开进区政府院内,在激发广大机关工作人员三献热情的同时,将切身利益的政策、服务措施送到机关工作人员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