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述职评议亮答卷 踔厉奋发开新篇

来源: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4-01-02 15:26 访问量:820

1228日下午,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卜青青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度睢宁县级机关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各机关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上,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县资规局机关党委、县检察院机关党总支、县妇联机关党支部等12家单位党组织逐一进行会议述职,县法院机关党委、县融媒体中心机关党委、县医保局机关党总支、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等47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书面述职。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卜青青对会议述职的12家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发表讲话。


卜青青同志指出,2023年以来,大家都能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有力保证了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但面对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发展的新要求,机关党建仍存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不够紧密、党建阵地氛围不够浓厚等薄弱环节。


       针对下一步工作,卜青青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政治建设上要再加强,以政治上的全面加强引领带动机关党建工作整体优化提升;二是在基层基础上要再夯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在党建赋能上要再发力,以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助力党建与业务的双提升;四是在主体责任上要再压紧,深入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还对2023年度各机关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