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云龙区机关“阔步2024”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成功举办

来源:云龙区 时间:2024-01-02 17:34 访问量:254

进一步推动健步走活动常态化开展,助力全民健身工作深入落实,近日,云龙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联合云龙区总工会在大龙湖东岸共同举办云龙区机关“阔步2024”迎新年健步走活动,来自区级机关50个单位的600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路线以玉璋广场为起点,终点为大龙湖北岸大草坪下沉广场,全程3.2公里,沿途包括楚韵路景观带、大龙湖东岸23.4万平方米绿地广场、淮海金融服务中心、大龙湖彩云里等区重点项目。大龙湖畔,雾霭氤氲,队伍行进中人景合一,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健步走活动,途中亲眼见证、亲身感受了云龙发展建设的新面貌、新气象,走出了云龙人的行动力、展现了云龙人的精气神,必将为建设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