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榜样如炬 追光前行——丰县机关工委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来源:丰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4-01-02 17:51 访问量:231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月2日,丰县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吴惠芳等6位党员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等形式,讲述了这些先进典型在各自岗位上执着坚守、攻坚克难、发热发光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勇于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光辉榜样、照亮征程。工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冲锋的号角和前进的动力,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心向党、事事为民,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切实挑重担扛重责、当先锋作表率,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丰县新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