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述职评议交答卷——铜山区召开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4-01-08 17:10 访问量:292

18日下午,铜山区2023年度区级机关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王东主持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区妇联、区科技局、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10名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其他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现场述职后,王东书记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存在问题和具体建议,为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区级机关各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强基”提升工程,靶向实施“功能提升年”十项重点工作,各领域党建取得新进展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区级机关各党组织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以问题整改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之以恒补短板、锻长板,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整体水平。厚植党内政治文化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贯彻执行力,要强本领优服务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责任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建设“四高地一福地”、打造“江苏强区”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