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以“述”明责晒答卷 以“评”促干谱新篇——丰县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丰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4-01-17 16:29 访问量: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1月17日,丰县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丰县县级机关46家直属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机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等5家机关党组织书记就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机关工委书记丁晓孟逐一点评。其余41家机关党组织提供书面述职材料。与会人员对46家直属党组织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县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整体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呈现出四个显著特点:一是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的氛围更加浓厚;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导向更加鲜明;三是推动党建工作落实的举措更加扎实;四是融入发展中心大局的成效更加显著。
      会议要求,2024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一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学细悟明指引,着力领会“7·9”重要讲话的精华精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淬炼政治机关的本色成色;要强基固本筑堡垒,着力夯实基层组织的基石基础;要齐抓共管聚合力,着力增强机关党建的质量质效;勇于担当善作为,着力提升服务大局的效果效能。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精神,全面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力助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丰县新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