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水务局召开新任所长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4-02-22 17:27 访问量:143

2月7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运管中心所属闸站管理所所长、副所长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水务局四级调研员侯孟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纪委书记崔庆武、运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运管中心党总支书记贺恒利宣读了关于11名同志的任职决定。

市水务局四级调研员侯孟安首先对新任职干部表示肯定,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学习是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要着力加强政治理论、业务技能、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四慎”,即慎初、慎独、慎微、慎交。三是增强公正意识。要坚持按制度办事,遵循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四是增强争先意识。要成为领头人,与职工团结协作,互相帮衬,切实把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