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水务局举办“碧水欢歌”2024年迎新春联欢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4-02-22 17:33 访问量:166

玉兔欢跳辞旧岁,祥龙腾飞迎新年,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水务人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2月7日,市水务局举办了“碧水欢歌”徐州市水务局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局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局长、党委书记赵永强同志为联欢会致辞,并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局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力推进水利水务建设、管理、改革重点任务,治水兴水高潮迭起,工作成效显著。2024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局将深入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全面落实全省水利工作、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创新开拓、同心同向,补短强弱、系统提升、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作出更大水利水务贡献。

联欢会在欢乐喜庆的开场舞蹈《相亲相爱》中拉开帷幕,乐器演奏、舞蹈、歌曲、朗诵、书法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气氛热烈,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楫笃行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在新征程上谱写更加绚丽华章的热血豪情。最后,联欢会在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演职人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大家满怀憧憬和斗志,以崭新的姿态和风貌再接再厉,奋进拼搏,用勤劳和智慧浇灌徐州水利水务事业的累累硕果,努力使得我市水利水务事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