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国资委组织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 争一流当先锋”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06 09:47 访问量:113

    传承雷锋精神,共筑时代新风。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徐州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一流当先锋”活动。

 

    3月5日上午,国资委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员来到云龙区如意家园社区,与社区的同志一起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册,组织清理社区居民小区安全通道障碍物,规范电动车停放,为独居老人打扫卫生等。

    3月5日下午,志愿服务队员来到地铁二号线托龙山站、行政中心站,分别向进出站乘客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册,宣讲防火和逃生知识,为乘客提供购票导引和道路咨询解答等服务。

    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市国资委还及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学雷锋,广泛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服务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旗帜行动、创新项目评选等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传承雷锋一心向党的坚定政治立场、全心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爱岗敬业精神、刻苦学习钻研的“钉子”精神等,努力在服务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