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中院赴乡村振兴挂钩帮促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中院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06 14:58 访问量:136

       

       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按照省、市乡村振兴挂钩帮促工作要求,  近日,徐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功一行赴乡村振兴挂钩帮促村贾汪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瓦房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刘建功一行实地察看了使用帮促资金建成的楝树休闲长廊、法治文化长廊、党群户外活动点等项目,深入了解瓦房村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帮促资金的使用计划等情况。走访慰问村部分无劳动能力、留守儿童和残障人员等低收入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关切的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嘱托驻村干警要结合所驻村实际情况发挥优势,切实掌握村民急难愁盼,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区委常委、副区长、市委驻贾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孙杨,贾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伯亚,市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