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国资委及时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结合实际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07 16:40 访问量:110

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采取收听收看央广新闻、央视直播和在线阅读观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信息等形式,第一时间学习两会精神。

   35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要求,开展学习讨论,研究徐州国资国企结合实际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新一轮国企改革中,充分发挥国企链主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大力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更好发挥服务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