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水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20 16:24 访问量:132

320日,徐州市水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分析《2024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讨论部署水务局2024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持续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二要聚焦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坚持双第一制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四强支部创建,持续深化一支一项创建工作,提高党建品牌影响力。积极开展机关+基层结对共建活动,构建机关、基层统筹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三要激发水务发展新活力。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大力弘扬敢为善为 务实落实优良作风,开展水务大讲堂暨业务宣讲竞赛活动,融合推进双联双促,提高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能力,以党建赋能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建立完善三级七岗责任体系,进一步压紧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抓牢抓实党建通报和述职评议考核制度,以科学考核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