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21 14:07 访问量:107

    3月20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委党委、机关党委及机关各党支部抓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三级七岗”具体责任。会议明确了20项相关工作任务,要求各级要对照20项工作任务,按照应建尽建、应修快修、已有更好的标准,排定时间表、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印发和修订完善《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工作意见》《2024年市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4年市国资委党委、机关党委和机关各党支部抓机关党建责任清单》等文件,层层压实各级抓党建工作责任,以更加完善的制度措施,更严更实更细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国资国企更好挖掘新动能,焕发新活力,跑出高质量发展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