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4-03-25 17:39 访问量:155

    为加强机关党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卜青青同志带队先后至县资规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等县级机关单位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主要从参观党建阵地、查阅“三会一课”台账、召开座谈会三方面展开,全面掌握各单位党组织生活开展、党建阵地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单位党组织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听取各单位党建工作相关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原则,在政治建设上要再加强,以政治上的全面加强引领带动机关党建工作整体优化提升;在基层基础上要再夯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党建赋能上要再发力,以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助力党建与业务的双提升;在主体责任上要再压紧,深入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