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4-03-26 17:17 访问量:117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新提拔晋升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教育警醒新任干部系好“风纪扣”,走好“廉洁路”,高标准严要求履职担当。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洪涛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卢沛到会并讲话。

会上,卢沛对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和委属单位新提任、新晋升的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立足新的岗位,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正确行使权力,以忠诚干净担当创造出新的更大成绩。

杨洪涛指出,新任干部要永葆对党忠诚的责任心,做“讲政治、敢担当、担大任”的卫生健康领导者,不断增强党的政治纪律意识、政治规矩意识和政治自觉,坚决担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重任。

       委组织人事处处长耿运良宣读了任免文件,新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认识,也让廉洁从政的弦绷得更紧,有效增强了反腐倡廉意识和廉洁从业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