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反腐倡廉建设> 清廉动态  

徐州市民宗局八项举措扎实开展 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来源:徐州市民宗局宗教三处 周旭 时间:2019-07-18 16:30 访问量:2930

        根据市委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徐工委通〔2019〕17号)通知要求,市民宗局把教育月活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载体,将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和机关“三清示范区”建设相结合,以八项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是召开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学习领会省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实际,安排部署相关活动;二是 “一把手”带头上好廉政党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三是组织专题学习,促进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精神实质;四是开展廉政知识测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在局机关民宗微信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答题活动,以考促学;五是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六是组织一次廉政风险排查,预防不廉洁行为的发生;七是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邳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使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达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目的;八是撰写心得体会,要求每个党员干部撰写1篇党风廉政教育月体会文章,巩固学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