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人防办雒永信主任前往扶贫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来源:潘移乐 时间:2020-06-03 14:18 访问量:1420

62日上午,徐州市人防办雒永信主任前往挂钩帮扶村铜山区房村镇鹿湾村开展扶贫工作座谈调研。市委驻铜山区帮扶工作队队长孟庆元、铜山区扶贫办主任范继刚、房村镇书记吴超、副镇长张春梅,徐州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书记赵体彪等陪同参加了座谈调研。

雒主任在听取村、镇、区各位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鹿湾村两委组织建设、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就下步市人防办落实好扶贫工作做了表态:一是坚决落实好扶贫资金。已协调好市财政,在落实好前期扶贫款20万元的基础上,6月上旬10万元的扶贫资金马上拨付到位,全力帮助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和鹿湾村脱贫增收工作。二是动用市人防办一切可用资源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只要是鹿湾村的脱贫增收工作需要的,市人防办将全力给予支持、帮助和配合。三是帮扶队员要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市人防办驻村帮扶的队员刘德平同志,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帮扶村经济发展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汇报,力求予以帮助解决。最后,雒主任鼓励鹿湾村两委咬定青山不放松, 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定能早日实现2020年村集体经济发展目标。

雒主任这次前往鹿湾村开展扶贫调研,临近农村麦收,为支持村委做好麦杆禁焚工作,特意准备了20套迷彩短袖赠送给村巡查防护队员,解决了巡查队员的统一着装问题,受到了村干部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