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水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26 16:52 访问量:1029

7月23日,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庄兆林书记对市水务局重要信息专报的批示精神、2021年第11期《求是》杂志上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吴德光、张琦、胡炜、张义松4位同志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极端重视,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落实落细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增强应急保障能力,做到未雨绸缪、严阵以待,切实打好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并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