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台办开展红色精品研学活动

来源:李传波 时间:2021-07-27 10:07 访问量:762

建党百年,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苦难,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于723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沛县党史纪念馆和沛县革命烈士陵园参观研学。

在中共沛县党史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对“湖畔星火、抗战风云、古沛曙光、特委春秋和碧血丹心”等革命历史的解说,全面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沛县党组织的建设史、成长史。

在沛县革命烈士陵园内,看着一尊尊墓碑整齐排列,花木绿叶环绕点缀,744名烈士长眠于斯。党员们不禁想到那些革命前辈为了我们今日的和平时代所付出的艰辛、亲情、爱情、友情、青春乃至于生命,在思想上所有人都得到了一次洗礼。

通过这次活动,台办的全体党员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打开对台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李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