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志愿服务显担当 筑牢疫情防控墙——铜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开展疫情防控系列活动

来源:铜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2-03-31 20:15 访问量:739

“这两天,小区志愿服务队的群里已经加入了百余人,我作为统计员,要按照各位志愿者报送的信息为他们安排服务内容,制作成表格发到群里,方便大家开展志愿服务。”

“一直到凌晨才能结束工作,但是却一点都不累,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很开心。”

“已到岗,正在穿防护服,马上开始工作。

“……”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铜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的工作群里,大家都在汇报今日志愿服务的感受。

为配合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和区委、区政府部署,机关工委及时响应,积极动员,明确单位所有干部职工,除承担防疫任务及必要岗位的工作人员外,就地转为社区(村)志愿者,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到,根据要求参与帮助全员核酸检测和其他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工委全体同志表示,一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疫情防控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尽自己绵薄之力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