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锻强健体魄 展干群风采——丰县举办迎新春“羽”你相伴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丰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4-01-23 10:31 访问量:198

为丰富全县干部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喜迎2024年新春佳节,1月20日,由丰县机关工委、丰县总工会、丰县文体广旅局共同举办的迎新春“羽”你相伴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设置中年男双、男女混合双打、青年男双等比赛项目,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7支代表队、12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角逐。

      赛场内外洋溢着拼搏进取的精神,参赛运动员以球会友,活力四射,中场杀球、后场拉高远球……一次次的大力扣杀、网前拦截、后场拉吊、多拍相持,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参赛运动员兴致高昂,团队默契配合,一次次精彩绝伦的凌厉劈杀,赢得现场观赛者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共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是球技与风采的展示,也是增添快乐与友谊的舞台,将把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动力热情。

      下一步,丰县机关工委将持续组织推动有特色、高质量的职工文体活动,让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