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机关 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4-01-29 16:17 访问量:177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确掌握机关党建工作展情况,推进党建责任目标任务落实,有针对性地筹划2024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近日,由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挂帅,带领副书记和工委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对区级机关部分单位开展机关党建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工作重点围绕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有什么经验做法,存在什么矛盾和困难,以及对新年度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两块内容展开。调研组主要采取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进行,在充分肯定成绩、梳理经验做法、征求新年度党建工作意见建议的同时,对被调研单位存在问题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面对面现场指导帮带。

下一步,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将通过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和开展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等举措,全面了解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总结经验成效、找准共性问题、研究整改措施、谋划制定好新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