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开展“警示 警省 警戒”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月活动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08 10:54 访问量:104

为贯彻省市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市纪委监委和派驻组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部署,2月,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组织开展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

本次教育月活动主要安排有:由市社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赴江苏省彭城监狱开展情景教育;组织听取服刑人员忏悔发言;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广泛开展一次党风廉政谈心谈话;阅读一本廉政书籍;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心得体会交流等七项系列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得到了深刻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真切感受到了贪欲之害,真正理解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纷纷表示,要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上的清白人、工作上的赶路人,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为徐州供销合作事业二次振兴作出更大贡献。